老翁公廁上大號暴斃10小時 清潔人員全沒發現

▲老翁被發現時,身上的衣物還來不及穿好,攤在便池上毫無反應。(圖/經變色處理/翻攝圖片)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市一名家住三義鄉的68歲鍾姓男子,21日晚間7時許被街友發現,褲子都還沒穿好就癱倒在新竹客運總站男公廁內,已經死亡多時;由於家屬指出,老翁有心臟方面的疾病,檢警初步研判是上廁所準備起身時,出力誘發心肌梗塞猝死,將進一步解剖釐清死因。

警方調查,鍾姓老翁21日上午9點進入公廁後,就再也沒有出來,直到晚上被人發現的10個小時內,數度有清潔人員進入打掃,但因為廁所門上鎖,眾人都以為「有人正在使用」,便直接離開;晚間7點多一名街友覺得不對勁,找人爬到高處查看後,才發現老翁跌坐在便池上,毫無反應,趕緊報警處理。

附近的商家指出,發現死者的街友疑似精神狀況不正常,平常總是喜歡到公廁裡查看,並大叫「裡面有人」,所以這次他又說裡面有人時,大家原本都不相信,沒想到真的出了人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