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公車司機撿到300萬現金+金條 一毛不少還給粗心阿嬤

我們想讓你知道…阿嬤你怎麼帶著300萬趴趴走啦!

▲廖姓公車司機(右)撿到乘客遺落的300萬財物,全數送到汐止派出所。(圖/翻攝圖片,下同)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77歲林姓老婦人17日晚間10點多,帶著總價值超過300萬元的金條和現金搭公車回家,下車時卻忘記帶走,弄丟畢生積蓄讓她難過得整夜無法入睡,幸好廖姓公車司機收班後發現,將所有財務送到汐止派出所,事後老婦人看到老本回到身邊,激動地當場落淚。

拾金不昧的廖姓司機是中興巴士的駕駛,17日晚間收班後,檢查車輛發現一包乘客遺落的物品,打開一看裡面竟然有50萬現金、16條金條,還有7張各35萬元的郵局定存單,總價值超過300萬元,嚇得他趕緊拿到派出所報案。



員警透過定存單上的資料,查出失主是住在基隆七堵區的林老婦人,19日上門卻發現沒有人在家,經過鄰居幫忙尋找,才知道老婦人因為弄丟畢生積蓄晚上都無法入睡,正恍惚地在路邊徘徊,看見所有財產都回到身邊後,感動地頻頻向警方及公車司機道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