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七旬老翁暗夜騎車跌落水溝 暖警協助護送返家

▲暖警扶助騎車跌落水溝的王姓老翁。(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暖警扶助騎車跌落水溝的王姓老翁。(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園區一名72歲的王姓老翁,13日晚騎腳踏車出門運動,疑似因精神不濟不慎連人帶車跌落路旁的排水溝,幸經巡邏員警發現後,將他救起並護送返家,貼心的舉動讓家屬大讚人民褓母真好。

警方表示,大園分局埔心派出所所長陳羿甯、副所長何孟穎、警員蘇瑞麟,13日21時許巡邏行經埔心里18鄰產業道路時,發現一名老翁倒臥在路旁的排水溝裡,立即上前將人扶起,但老翁精神不濟、走路不穩,員警擔心他的安全,於是通知救護人員前來查看,所幸老翁僅是腿部擦傷並無大礙。

▲警方專程護送王姓老翁平安返家。(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專程護送王姓老翁平安返家。(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王姓老翁卻堅持要騎腳踏車離去,最後在員警的勸說下老翁終於妥協,願意讓員警開車送他回家。但因老翁有嚴重的重聽導致溝通不良,其住處雖距離僅短短不到2公里的路程,員警卻花了將近30分鐘才找到。老翁的女婿看見父親被警車載回來時,還覺得相當納悶,在得知事情的原委後,連忙感謝警方的熱心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