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歡喜參加婚宴被灌茫 醉上道警面前犁田成階下囚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簡姓男子18日晚間到淡水地區參加表哥兒子婚宴,席間被親友頻勸酒而酒醉,宴席結束簡男要返家便騎車上路,但不久竟在路口犁田,引起巡邏員警注意,警原以為是他不小心因路面坑洞自摔,便再跟在其後查看,卻見他重心不穩,於是立即上前將他攔下,經酒測數值達0.93毫克,19日將他依公共危險送辦。

警方調查,擔任廚師的簡姓男子,18日晚間騎機車前往淡水區學府路福格飯店參加表哥兒子的婚宴,疑因太開心,幾杯啤酒下肚在酒酣耳熱之際,親友不停勸酒下,他又多摻了幾杯烈酒,於是喝得酩酊大醉,但同桌友人卻沒勸他酒後不要騎車,返而讓他獨自騎著機車上路返家。

晚間9時許,淡水警分局中山路派出所的員警騎機車巡邏,遠遠發現簡男在中山路與原德路口搖搖晃晃,一個重心不穩當場摔車犁田,隨後,簡某拍拍屁股站起來,又扶起機車繼續往中山路方向騎去,員警以為他是因壓過路面坑洞才摔車,但在尾隨查看後,卻看到他騎車左搖右擺,研判應該有飲酒,於是上前將他攔下盤查,這才發現他渾身酒氣。

簡姓男子歡喜加親友婚宴被灌茫,還騎車上路欲返家,卻在員警面前犁田成階下囚,大呼再也不敢酒駕了。(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員警立即對簡男進行酒測,吹氣後酒測值竟高達0.93毫克,他一開始還喊冤說,自己只喝了2瓶啤酒,但最後坦承喜宴上親友不停向他敬酒,他在盛情難卻下才會喝醉,對自己原本開心參加親友喜宴,結束後卻進了警局拘留所,他也感到相當懊惱,直呼自己絕不敢再酒駕了。警方19日則將他依刑法公共危險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