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孝維!酒空鬧警所偷密錄器 被逮裝傻還指警栽贓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住新北蘆洲區的吳姓男子是當地有名「酒空」,常在酒後鬧事,無事也會跑到派出所吵鬧,日前他又到派出所吵鬧,竟趁警不注意偷竊警用密錄器,幸員警及時發現將他依現行犯逮捕,吳男卻一再裝傻辯稱不知東西怎麼會在我手裡,甚至質疑員警栽贓,讓處理員警哭笑不得,警訊後將他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吳姓男子到蘆洲分局集賢派吵鬧,趁機偷走密錄器,被逮裝傻還指警栽贓,讓警哭笑不得。(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蘆洲警分局表示,吳姓男子平日無業,經常喝酒後在地方鬧事,不然就是到派出所吵鬧,為轄內頭痛人物。13日晚間20時15分許,吳嫌又再度跑到集賢派出所,一進門就大吵大鬧,正當員警忙於安撫時,吳嫌卻伸手偷走員警放在桌子上的密錄器。

吳的偷竊舉動立即被在旁員警發現,員警便依現行犯將他逮捕,吳嫌竟一再辯稱,我不知道為何這東西會在我手上,甚至懷疑被警察栽贓,讓員警啼笑皆非。

隨後員警調出派出所內監視畫面,再加上在旁員警指證,吳男才坦承偷走警用密錄器,但仍是一再推說不知東西怎麼會在自己手上,警訊後將他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