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與遠雄見面 柯文哲預告:工程延期罰款一併談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上午召開市政會議,會後受訪時表示,關於大巨蛋交通動線及合約內容,一直到今天早上才想清楚來龍去脈,接著就會和遠雄約時間,這一兩天就會來談一談,此外,柯文哲也表示,會針對監察院曾提出的39件糾正案件以及罰款,一次跟遠雄處理清楚。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曾為大巨蛋移樹一事,與柯文哲隔空交火,柯文哲則強調,會進快安排雙方會面,時間點可能就在這一兩天。柯文哲表示,關於大巨蛋的交通動線及合約內容,一直到今天早上才把來龍去賣搞清楚,會請秘書與遠雄聯絡約定時間,這一兩天就會請遠雄來談一談。

此外,2009年監察院曾針對大巨蛋工程提出39項糾正案件,也會在此次會面中與遠雄一併處理,至於大巨蛋工程自去年12月28日開始就逾期,關於罰款應該如何訂定,也會同時處理。

至於北市建管處長高文婷請辭大巨蛋籌備處執行秘書的兼任職務,柯文哲也證實,他表示,高文婷升任建管處長時就應該解除兼職,但因為去年遇到九和一大選,因此拖延至今才處理,將由吳性工程司接任高文婷職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