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大街驚見「鱷魚」 4警消全副武裝捕捉到場竟是…

▲嘉義市大街上出現鱷魚,消防隊派出4人到場捕捉卻發現竟然是水泥製的!(圖/嘉義市湖內消防分局提供,下皆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大街上出現鱷魚是要嚇死誰!嘉義市湖內消防局17日凌晨1點半接獲民眾報案,在劉厝里大富路與大富三街交叉口出現一隻鱷魚。分隊到場後不敢大意,隊員都全副武裝準備「捕捉」這隻鱷魚,沒想到它一動也不動,用網子戳看看時尾巴居然斷了,才發現原來是隻「水泥鱷魚」。

湖內消防分局一接獲報案後,立即出動車輛及4人到場,一下車就看到一隻長約70公分的鱷魚在路燈下,讓隊員不敢大意,全員全付武裝並準備好工具慢慢靠近,深怕鱷魚突然暴衝會發生意外。

但沒想到鱷魚一動也不動, 於是大膽的隊員先用網子一戳,尾巴居然就當場斷掉,再靠近一點就發現,居然是隻「水泥鱷魚」!而消防隊員研判可能是有人隨意丟棄「廢棄物」覺得好玩,因為在昏暗燈光下無法辨識,才會造成市民恐慌,而這隻「水泥鱷魚」也被分局帶回派出所內好好「審問」了!

▼民眾發現有鱷魚出沒在昏暗燈光下急忙報警,沒注意到這其實是隻「水泥鱷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