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反酒駕微電影零台詞 柯P台下大笑

▲ 宣導尾牙酒/駕分離,柯文哲雞排妹同台。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上午出席反酒駕活動,和選前曾交鋒的藝人雞排妹同台,雞排妹穿著保守,以學生妹形象亮相,問到柯文哲,他提醒柯P「擋人不義之財」,要他小心點,柯文哲則是笑笑說,該做的還是要做。

柯文哲上午出席台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尾牙好開心,酒/駕要分離」記者會,現場播放酒駕防制首部微電影「未完成的青春紀事」,包括協會理事長陳敏香、副理事長楊志良及微電影女主角雞排妹(鄭家純)都一同出席。

雞排妹牽單車,用反酒駕微電影中的角色打扮亮相,柯文哲台下表情嚴肅,但是聽到主持人介紹她時,突然大笑,主持人說,「她(雞排妹)在青春記事中的這樣(沒台詞)的演出,她自己也感覺非常驚訝。」

▼ 聞雞排妹微電影「零台詞」柯P台下大笑。

原來是雞排妹劇中一句台詞也沒,讓市長笑開懷,雞排妹受訪問到柯P則語帶玄機,她說,「我覺得他(柯P)對於阻擋不義之財有非常有毅力跟決心,那就是希望他能夠保護自身安全囉!」

對於雞排妹提醒擋下財團不義之財要小心一點,柯文哲說,「我們不是故意說要去擋人家不義之財,反正對我來講,該怎麼作就怎麼作,我們也是按照合約來看,對不合理、不合情的,還是會舉手抗議。」

柯文哲與雞排妹兩人互動少,只有離場前簡單握手致意,不如前衛生署長楊志良還主動要求雞排妹玩自拍;不過,宣導反酒駕,楊志良、柯文哲倒有志一同,楊志良表示,「很多國家都有比照菸害防制法,我們來一個酒的烈酒的健康捐。」

柯文哲也說,「這個我贊成啦!既然有菸捐,要加烈酒捐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你看剛才那個數字,看了真的會...,10年因為酒駕死了4900多人,那實在是....。」柯文哲恨透酒駕,因為自己愛徒曾御慈也是因為有人酒駕無辜成了輪下亡魂,他大聲呼籲,開車、喝酒要分離,尤其尾牙活動將至,希望各企業一起響應。

★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