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時2737人分享」找回女嬰 家屬:網路力量真強大

我們想讓你知道…絕對不能小看鄉民的力量!

▲女嬰父親開心和女兒重逢。(圖/翻攝家屬臉書)

東森新聞記者吳奕靖、李樺仙、顏志良/高雄報導

高雄市楠梓區一間月子中心一名剛出生女嬰被一名詹姓女子抱走,讓家屬著急地在臉書公布女子和女嬰的照片,希望網友幫忙協尋,所幸警方追查10小時後就找回來。女嬰家屬15日深夜在臉書發文感謝,「網路力量真的很強大」。

據了解,15日中午,詹女(42歲)潛入月子中心,告訴第一天上班的新手護理師「我是母親要餵奶」,接著用外套把小孩包住帶走;直到護理人員打電話問嬰兒母親是否已經餵好奶,才讓整起事件曝光。

警方根據詹女搭的計程車追人,才發現她疑因為曾經流產,求子心切之下才會偷抱女嬰,還向丈夫謊稱孩子是她生的。警方說,詹女10多天前曾到月子中心詢問,有沒有人要賣小孩。

女嬰家屬在臉書發文,指PO文短短5小時後就有2737人轉載分享,讓好心人士認出嫌犯,向警方報案後就循線到嫌犯位於左營區的住所找到女嬰,「謝謝網路的力量」。

▼抱走女嬰的詹姓女子。(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