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逼柯P!陳佩琪:我早知道,我本來就不是他的最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柯P要多關心佩琪啦!

▲陳佩琪說,她早就知道自己不是柯文哲的「最愛」。(圖/資料畫面)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東森新聞《關鍵時刻》專訪,被主持人問到才想起當天是和妻子陳佩琪的結婚周年紀念日,嚇得直說「天啊,又把它忘掉了」。陳15日在臉書發文說,「其實我早就知道了,我本來就不是他的最愛,這也沒什好掩飾的。」

陳佩琪在臉書寫道,14日是值得慶祝、紀念與感恩的日子,她16年前在台大醫院生下小女兒,這些年來、特別是去年遇到的這場選戰,小女兒面對各種突發狀況所表現出的貼心、自制與忍耐,讓她感激又感恩,但有些時候卻也讓人心疼不已。

陳佩琪表示,選戰以來,小女兒多次被媒體追逐,記得有一段日子,媒體常堵在家樓下,每當看著小女兒出門時被媒體包圍,臉上不時露出驚恐的表情,她的眼淚不自主地在眼眶中打滾,當下心中的不捨實在難以言喻。

「一路上說著只有我們母女倆才聽得懂的悄悄話,其實這就是我最期盼的『世間最簡單的幸福。』」陳佩琪說,小女兒生日當天,母女倆到永康街吃飯,一起分享生日的喜悅。她說,選戰以來, 每每遇到自己情緒低落,有時也忍不住把垃圾情緒倒給小女兒,「她總是靜靜地聽著,默默地吞下我的抱怨」、「每年的1月14日,我總是感恩、感激,感謝一路有妳的陪伴。」

陳佩琪提到,印象中在選戰打得火熱時,某位候選人的老婆曾說過,「先生愛工作遠勝於愛她(印象中她好像是這麼說的),喔喔!老公參選時她才知道,其實我早就知道了,我本來就不是他的最愛,這也沒什好掩飾的。」

「就像第一名模說的,『女人只不過是想找一個生病了,可以陪著去看病的人啊!」陳佩琪要大家不要再去「逼」柯文哲,否則他永遠只是「好了,好了,下一題,下一題」, 搞得他有如驚弓之鳥般,實在不是她的本意。

▼柯文哲帶陳佩琪出席台北市長就職典禮。(圖/資料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