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買iPhone 6被媽罵又沒收 國二生放學回家跳27樓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少年偷買iPhone 6被母親責罵並沒收,疑一時想不開跳樓輕生。(圖/示意照/資料畫面)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請珍愛生命!台北市知名私立中學一名國二周姓男學生,想買iPhone 6被父母拒絕,他偷偷存錢購買,被母親斥責並沒收手機,因此鬱鬱寡歡,疑一時想不開,15日放學回家從住處27樓頂跳樓,送醫不治。

警方表示,周姓少年(14歲)住在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某社區大樓,家境小康,父母皆是教職人員。15日傍晚5時,少年回家搭電梯,沒回到14樓住處,直接搭到27樓,出電梯後步行到頂樓往下跳。

據了解,當時社區保全聽到巨響衝出去查看,在中庭游泳池旁認出周姓少年,立刻打電話報警,並通知正在社區1樓閱覽室讀書的少年哥哥。少年當場沒有生命跡象,救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少年父母趕到醫院見到兒子遺體,無法接受噩耗,當場痛哭失聲。據了解,少年日前表示想要一支iPhone 6,被父母以「怕你沉迷手機」而拒絕,他瞞著家人偷買遭母親責罵並沒收,導致心情低落。警方將進一步釐清案情。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