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護士讓女嬰被抱走 月子中心:還沒訓練非正式員工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後要謹慎一點啊,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呀。

▲出包的月子中心出面致歉。(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菜鳥護士出包!高雄市楠梓區一間月子中心一名剛出生女嬰被一名詹姓女子抱走,護士竟渾然不知,所幸家屬報警後經過半天就找回。業者16日上午出面坦承疏失,強調該名護士還沒進行員工訓練,所以非正式員工,已經開除,同時也對家屬非常抱歉。

15日中午12時多,詹女(42歲)潛入月子中心,告訴第一天上班的新手護士「我是母親要餵奶」;護士信以為真,沒確認身分就放讓對方帶走女嬰。護理人員直到打電話問女嬰母親是否已經餵好奶,才讓整起事件曝光。警方表示,詹女疑因曾經流產,求子心切才會偷抱女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業者指出,該名護士是第一天上班,當天中午12時半才要進行員工訓練,但還沒開始就發生事情;業者說,該名護士不了解領嬰的程序,必須核對手環和身分證,並感謝家屬的包涵、體諒和支持,「感謝老天爺那麼幫助我們」,讓警方順利找回女嬰。由於業者涉及嚴重疏失,高雄市衛生局也派人了解,最重恐吊照

▼護士未核對身分就讓女子(黑衣者)抱走女嬰。(圖/東森新聞)

▼女嬰父親和女兒重逢。(圖/翻攝家屬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