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家欽點柯P入醫療組 呂爆法務部曾打槍:他是大嘴巴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經常被形容心直口快、敢說敢言,但也因為這樣個性,竟然差點被退貨?前副總統呂秀蓮爆料,在2012年提議成立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時,扁家雖然推薦柯P,卻被法務部以「大嘴巴」為由打槍,最後經她協調,找來醫生郭正典加入,法務部才勉強同意。

救扁不遺餘力的呂秀蓮,近日接受《周刊王》專訪時談到,先前有一次去探視陳水扁,驚訝向來口才很好的他,竟然變成大舌頭了,找來典獄長了解後,發現阿扁在獄中醫病關係不好,當下建議請醫師來看。

呂秀蓮進一步指出,典獄長一開始持反對態度,於是便向對方表示,陳水扁備受全世界關注,「要是關出事來,你責任重大」,才讓他勉為其難的答應。著手籌備醫療小組後,呂談到,前第一夫人吳淑珍推薦了柯文哲,結果法務部馬上吐槽,「不是說好要保密,這個人是大嘴巴,一定會講出去,不要啦。

呂秀蓮表示,後來跟法務部解釋,這是扁家指定的,不然由她再找一位,於是請來郭正典,法務部也才接受讓柯文哲擔任醫療團隊一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