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眼熟! 鄭文燦的隨行秘書竟然是百戰百勝「大魔王」

 

▲鄭文燦的隨行秘書竟然是百戰百勝中的「大魔王」。(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昨天(8日) 上午舉行例行行政院會,桃園市長鄭文燦首度出席行政院會,身旁跟著一位身材高大、相當眼熟的隨行秘書,仔細一看原來是當年在「百戰百勝」中扮演「大魔王」的林偕文,擁有武術底子的他,選舉期間就幫鄭助選,昨天意外被眼尖的媒體朋友發現。

▲鄭文燦昨天(8日)首度出席行政院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偕文演過電影、鄉土劇,還在「百戰百勝」中扮演「大魔王」,因為擁有武術底子,被鄭文燦相中擔任隨扈。鄭文燦的幕僚表示,兩人在鄭文燦擔任新聞局長時就互相認識,還因此成為好友,選舉期間林就擔任鄭的隨扈,選後則變成隨行秘書。

▲陳菊被網友讚好萌。(圖/翻攝陳菊臉書

高雄市長陳菊會後在臉書貼出和台南市長賴清德、台中市長林佳龍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的照片,由於花媽在相片中看起來相當「霸氣」,如同大姊頭要帶頭進攻行政院一樣,也因此吸引網友爭相製圖KUSO。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