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忍者/想要大腿縫!美國名模鍛鍊美腿都用這招

圖、文/美忍者

大家知道「thigh gap」(大腿縫)這句話嗎? 這正是從前年左右在美國年輕女性間所流行的話,其實這正表達出女性們希望擁有如同模特兒般纖細的雙腿及大腿間的縫隙的欲望喔。

在這股風潮中最受到注目的還是名模們所實行的運動,當中擁有纖瘦身材及筆直雙腿的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更是大家的憧憬,為了能和她的大腿一樣緊實到底該做什麼運動呢?

■讓大腿變細的亞歷桑德拉鍛鍊法為何?

為了讓大腿變細首先必須讓大腿內側肌肉運作。

亞歷桑德拉所實行的『modelFIT』鍛鍊法需要使用彈力帶,普通肌肉鍛練主要還是在鍛鍊表面肌肉,但使用彈力帶可鍛練到深層肌肉。

使用彈力帶只需要簡單的運動就可有效鍛練大腿內側肌肉,基本的鍛練方法為以下重點。請將彈力帶捲在兩腳腳踝上來進行。

(1)首先將腳張開至比肩再寬一點的幅度

(2)接著將單腳往旁踏,踏步後再回到(1)的姿勢,另一腳也進行同樣動作,左右各進行12〜15次。

(3)接著回到(1)的姿勢後將單腳向後踏步,同樣左右各進行12〜15次。

(4)最後盡量將單腳向後蹋,維持住姿勢將腰往下進行深蹲動作。

在鍛練的同時別忘了要意識到大腿內側的深層肌肉喔,這樣就能效果加倍。

■加上這個就是最強鍛練!

另外亞歷桑德拉為了雙腳和臀部鍛鍊所進行的則是上下樓梯。亞歷桑德拉在雜誌訪談中表示「一周進行1次左右,在約170階的樓梯上下往返約4〜6次」,大家可在平常運動之餘嘗試看看喔。

就算無法成為模特兒般的纖細大腿,但也能盡量讓自己的大腿縫看起來稍為好一點喔。

◎作者:ピーリング 麻里子 /譯者:ケイ
(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21862)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