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松山機場跑道旁「溜滑板」 目擊攝影師:就很瞎啊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看兩者距離還滿遠的啊@@

▲阿兵哥在機場跑道旁的車道上溜滑板。(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林忠政、楊凱竣、馬瑞辰/台北報導

台北松山機場總是吸引許多民眾搶拍飛機起降,但有攝影師直擊,跑道旁邊車道上有3名憲兵役男在玩滑板,質疑一不小心就可能嚴重影響到飛安。對此,軍方澄清,玩滑板地區距離跑道還有一段很長的距離。

根據攝影師拍攝的影片,當時穿著軍方運動服的3名役男走在一起,其中一人站在滑板上滑行。目擊者直呼「就是很瞎啊,怎麼會值勤時間,旁邊那麼多飛機,竟然在跑道旁邊溜滑板」,質疑若滑板滑進跑道,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該名攝影師認為,這3名阿兵哥應該是空軍,因松山機場是空軍基地。對此,憲兵憲兵202指揮部政戰主任詹國宏強調,當時役男距離跑道很遠,中間有很大一塊的草皮,所以沒有飛安上的顧慮

▼目擊者認為,在跑道旁玩滑板恐影響飛安。(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