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臨演太搶戲變喪屍 導演放大絕「不收音特寫一鏡到底」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看到一直笑一直笑XDD

▲臨演哭到非常搶戲。(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想紅的臨演!網路超紅KUSO團體「這群人」日前推出最新作品,描述一名臨演太搶戲瞬間變「喪屍」,蓋掉女主角的風采。網友看了笑慘直呼劇本太神,「那臨演是丟搞(中猴)哦?為什麼要扭成那樣!」

影片中,這名臨演在女主角追憶自殺身亡的丈夫時,痛哭流涕到不能自已,讓導演當場喊卡,副導上前告誡「不准哭出聲」;第二次拍攝時,臨演忍住哭聲,但動作大到又讓導演喊卡,副導生氣地說「放空等於臨演,臨演就是放空。」

臨演在繼續拍攝時突然舉手喊卡,直呼「身為演員,只要有我的鏡頭,我就應該有權利去賦予這個生命一個角色」,讓導演看不下去要求演技「內斂點、INSIDE」。

臨演隨後的演出宛如「喪屍」,又導致拍攝停止,他還搬出英國重量級導演迪倫唐諾倫(Declan Donnellan)說的話,指演員不可能表演情緒,「不管我們喜不喜歡,我們不可能做一個情緒,不能製造一個情緒,不能表現一個情緒」,強調演員永遠無法演情緒,但可以表演被情緒所受阻礙

導演和副導聽了傻眼,在溝通無效下只好放出大絕招,他表面上要臨演「做自己」,卻偷偷和副導說「不收音,特寫,一鏡到底」,鏡頭全放在女主角臉上,就算臨演再怎麼搶鏡也徒勞無功。

▼副導比著搶戲的臨演。

▼臨演被告誡要「內斂點」,卻演成喪屍。

▼導演氣到只特寫女主角。

▲▼臨演再怎麼搶戲也沒有鏡頭。

▼這群人《搶戲的臨演》。(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