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邀方仰寧任北市警局長? 內政部:升遷有制度

▲傳出柯文哲屬意方仰寧接任台北市警局長。(圖/資料照)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調動北市警力,傳出屬意請前中正一分局長、內政部警政署交通組長方仰寧出任台北市政府警察局長。柯文哲幕僚洪智坤強調「荒謬的『聽說』,居然也有人相信」,內政部次長陳純敬則說,警察升遷有一定順序與制度,很難一下子拉公務員當政務官。

媒體報導,柯文哲與方仰寧私交深厚,因此屬意方仰寧接任北市警局長,但方仰寧要接任還需經其他職務歷練。

內政部次長陳純敬29日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受訪指出,警察升遷有一定順序與制度,如果要變更需各方有共識,很難一下字拉基層公務員當政務官;方仰寧過去表現有目共睹,至於是否擔任縣市警察局長,警政署將與縣市長協調。

洪智坤(上圖/翻攝洪智坤臉書)則引述柯文哲過去發言「凡事不要用聽說」,指邀方仰寧這麼荒謬的「聽說」,竟然也有人會相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