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提早到校發現鐵捲門沒開 國三生爬牆進教室墜樓

▲國三男學生發現通往教室的鐵捲門沒開,竟直接爬牆想跨到對面走廊。(圖/翻攝自TVBS新聞)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縣國姓鄉北山國中12日發生墜樓意外,一名涂姓國三男學生上午6點50分提早到校,但通往教室的鐵捲門還沒開啟,他於是爬上圍牆,試圖直接跨越到另一邊的走廊,沒想到距離太遠,加上前一天晚上下雨,欄杆和牆面濕滑,涂生當場失足從2樓墜落。

警方調查,北山國中規定上午7點到校,涂姓男學生12日卻提早了10分鐘,當他準備走向位在2樓的教室時,發現設在走廊與樓梯之間的鐵捲門還沒打開,但他沒有繞往其他走廊,反而直接爬上圍牆,試圖跨到鐵捲門後方,可以通往教室的走廊,沒想到因為下雨溼滑的牆面讓他腳底一滑,直接從2樓摔下1樓走廊。

學校老師接獲其他同學通報後,趕緊打電話報警求救,救護人員趕到時,發現涂生對於眾人叫喚已經沒有反應,但仍然能感覺到疼痛,除了腿部骨折,還有顱內出血,立刻將他送醫開刀救治,家人聞訊趕到醫院後,擔心地痛哭失聲,不斷雙手合十祈禱,涂生開刀後還未脫離險境。

校方表示,為了配合可能會提前到校的學生,校園內有3道鐵捲門會在7點前開啟,但涂生為何沒有選擇繞道前往教室,反而冒險爬牆跨越,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