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尾女童生氣竟罵「X你娘」 網友:看了覺得好難過

我們想讓你知道…當場崩壞不萌了!

▲可愛的女童被巴頭當場崩壞,大罵三字經讓網友直呼「好難過」。(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是什麼樣的家庭環境讓小女娃開口就罵三字經?日前有網友在臉書PO出一名綁馬尾女童被大人巴頭捉弄的影片,沒想到女童覺得不開心,竟直接脫口罵出「X你娘!」讓網友看了直呼:「覺得好難過」、「家庭教育很重要」。

影片裡的女童年約3、4歲,綁著馬尾看起來很可愛,但是當身邊的黑衣男子不斷用手推她的頭時,她先是不開心地「厚」了一聲,接著竟然直接飆罵「X你娘」,男子不罷手,她繼續罵出「機X」,接著不斷重複「X你娘」,話都還說不清楚的小萌娃卻流利地狂飆髒話,崩壞模樣讓網友非常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被分享到「歡迎來到"鬼島台灣"」粉絲專頁後,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說「看完這個影片我覺得好難過,小孩子的成長世界裡不應該是這樣的」、「這是什麼樣的家庭教育?把失敗的家教當有趣?」、「這樣到了學校是要老師怎麼教呢?」也有人認為對孩子巴頭非常不應該,而且什麼樣的家長教出什麼樣的小孩,直呼要把家長找出來。

 
▼影片由南還貼文,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