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環保局儲備駕駛放榜 錄取率僅9%


▲垃圾車示意圖。(圖/資料照)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由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委託台北市就業服務處辦理的「103年儲備駕駛甄試」,9日上午10點在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台北人力銀行及臺北市就業服務處網站公告錄取名單,並同時寄發總成績單,此次共782人報名,最後錄取70人,其中包括2名女性,錄取率近9%。

環保局指出,本次儲備駕駛甄試共有782人報名,201人通過第一階段筆試測驗,第二階段則是路考測驗,最後錄取70人,錄取率僅接近9%。錄取人員具有專科以上學歷者超過三分之一,年齡則以40至49歲為多數,占總體的64%,其中也包含有2名女性錄取。

環保局吳盛忠局長表示,錄取人員都已經具備職業大貨車以上駕照,再經過「環保常識」、「交通法規」的筆試測驗,及實際駕駛該局環保車輛通過路考測驗後,依成績高低錄取成為台北市的新一批環保生力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