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宜樺惜別晚宴 李淑珍:女兒曾向馬總統討爸爸

▲李淑珍表示,很高興江宜樺卸任回家「加入洗碗行列」。(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即將卸任的行政院長江宜樺7日晚間宴請閣員,妻子李淑珍也一同出席。她在宴會中主動爆料,太陽花學運期間,江宜樺被外界指控殺人未遂,女兒還曾向總統馬英九要求「還我爸爸」。

李淑珍表示,江宜樺從政後,自己每天都會花很多時間看電視、報紙,而現在江即將卸任,「又可以加入輪流洗碗的行列。」她還說,從小不喜歡政治,沒想到卻嫁給研究政治、參與政治的人,好險丈夫從政後家庭生活沒有多大改變,還可以照常上班、買菜,小孩也沒被外界打擾。

而針對太陽花學運期間,江宜樺被外界批評處裡不當、殺人未遂,李淑珍則爆料,有一天女兒接到馬英九打到家裡的電話,趁機要求「你把爸爸還給我」,馬在電話中說明「國家總要有人出來貢獻」,女兒則回「不要啦!」令李淑珍又好氣又好笑。

此外,同樣要卸任的文化部長龍應台也上台發表感性談話,她感謝江宜樺放手讓她做事,而過去文化界沒人支持政府,但以後她會是民間最愛政府、支持政府的友人,讓一旁的江宜樺忍不住拿起手帕拭淚。

▼龍應台感性發言,讓江宜樺忍不住拭淚。(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