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獄方管太嚴 英30囚用「屎炸彈」把獄警轟到送醫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有點像《哈利波特》裡的衛斯理雙胞胎XD

▲英國監獄發生離奇暴動,30名囚犯竟只用「大便」就把獄警轟到送醫。(圖/翻攝hulldaily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監獄暴動事件時有所聞,但這種暴動方式可真是前所未聞了。英國南凱夫(South Cave)一座監獄日前發生了離奇的暴動事件,30名囚犯因不滿獄方「管太嚴」,竟蒐集糞便製成「屎炸彈」攻擊獄警,造成2人受傷送醫。

這起「屎炸彈」攻擊事件發生在本月3日,漢博監獄(Humber)的30名囚犯,於晚間6時30分結束放風之際突襲警方,並試圖搶奪監獄的控制權;雖然獄警全力抵抗,但卻因寡不敵眾,造成多獄警、包括一名女性被「屎襲」,還有人因此送醫,整起暴動持續了8個多小時,直至4日凌晨3時才被平定。

英國司法部事後回應這起暴動事件表示,這是因為人力不足所造成的結果。「現在獄中人數是1990年的2倍,光是2010年,獄中收容人數就高達8萬6千人,但獄警的編制仍維持在7000多人。」根據司法部的資料,漢博監獄是一所專門收容成年男性囚犯的監獄,目前有1062人被監禁於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