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暖心!澳少女想變性 父母竟重登「出生公告」介紹他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棒的父母!

▲19歲的伊莉莎白認為自己是個男孩,還把名字改成了Kai。(圖/翻攝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聽到兒女說要變性,一般父母的感受可能是「震驚」與「難以置信」,但澳洲這對父母卻為了自己的女兒,做出了超暖心的舉動。

出生於1995年、現年19歲的伊莉莎白‧伯格特(Elizabeth Anne Bogert)原本是女兒身,但她在幾年前開始認定自己是個「男孩子」,還把名字改成了凱(Kai Bogert)。當她把這個想法告訴父母時,他們不但沒有責怪她,反而在布里斯本當地報紙上刊登了一則廣告,幫女兒「更正」出生公告。

▼伯格特夫婦在報上刊登的出生公告,下有全文翻譯。(圖/翻攝網路)

伯格特夫婦在公告上寫道「我們在1995年宣布了女兒伊莉莎白的誕生,但他最近告訴我們『寫錯啦』!」哎呀呀!這是我們的不對,所以我現在鄭重向大家介紹,我們最棒的兒子──凱‧伯格特。」在以幽默話語寫完這則公告後,伯格特夫婦還在文末不忘提醒「我們會永遠愛你,記得把房間收乾淨啊!」反差語調令人發笑。

這則原本刊登於報紙的出生公告,被網友拍照上傳到網路後,在世界各地引起了熱烈的討論,許多網友紛紛對伯格特夫婦做法大加讚賞,還有人感嘆地說「看來這對夫婦真的很愛他們的小孩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