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買不起女兒聖誕禮 可憐英父竟上網「拍賣自己」

▲英國36歲的父親為了籌錢幫女兒買聖誕禮物,居然異想天開上網「拍賣自己」。(圖/翻攝eBay,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一個既悲傷又帶點溫馨的故事。英國一名36歲的失業父親戴夫(Dave Robinson),為了在即將到來的聖誕節,買禮物給兩個分別為1歲與11歲的寶貝女兒,竟想出一個辦法──上知名拍賣網站eBay拍賣自己。

戴夫是在3個月前失業,雖然其間曾多次投履歷,卻只收到2間公司的面試邀請,眼看聖誕節即將到來,他突然想到一個辦法了上網拍賣自己的好方法。於是,他便在eBay上以「有人需要你的幫助,請給我一份工作吧!」為標題,出賣自己一星期,但結果卻不如預期。

「我以為我至少值100鎊(約5000台幣),但最終結標金額卻只有10.5鎊(約525台幣)。」把戴夫「標」走的是一名獨立製片人Fritz O'Skennick ,在看過戴夫演戲與剪輯能力後,決定聘請他來協助喜劇的製作。

「他應該很滿意這次交易。」戴夫表示。由於獨立製片經費有限,參與演出者都是自願者及渴望成名的演員,他說Fritz當初只設定了最多20鎊(約1000台幣)的競標額度,且「根本就沒預期自己會得標。」

戴夫的故事在經過英國媒體報導後,許多人紛紛予以同情。為了2個年幼的孩子,戴夫決定再上網拍賣自己一次,在商品內容中,他寫道「我是個清掃達人,也是個好司機」,還說只要給他機會,自己什麼事都願意做。

距離拍賣結標日只剩下4天,戴夫希望這次能賣出至少100鎊的價格,但目前最高出價額是73鎊(3650台幣)。雖然他目前擁有100%的正面評價,不過這項商品既沒有7天鑑賞期,也不接受退換貨服務,可能會使一些買家望之卻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