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駕校教練把狗綁車後「嚕馬路」 辯:我這是在遛狗!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過份!

▲遭虐待的狗兒朵朵被綁在車後「嚕馬路」,但飼主卻辯稱自己是在「遛狗」。(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不叫虐狗,什麼才叫虐狗?大陸江西日前傳出了慘忍的「遛狗」事件,一輛車牌號贛E3602的車主,不僅用粉紅色的繩子勒住狗的白狗的脖子,還把牠綁在車後快速拖行,惡劣行徑讓網友群起撻伐,更搜出他的身分逼他「說清楚」。

微博博主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2日收到網友拍照爆料,他將照片PO上網,希望得到網友的關注。由於車主行徑惡劣,在短短一天內就吸引了將近3萬人轉發,更有網友搜出,這名虐狗男子名叫何文彬,是江西上饒市月亮灣駕校的教練,事後他更在微信朋友圈以簡、繁體字發佈聲明向大眾道歉,還說自己已經被辭退。

何文彬在這封道歉信中指出,自己因為「政治思想素質不高,交通法制觀念不強」,才會在2日18時開著教練車用繩子「遛狗」,給社會造成了壞影響,還說被拖行的「朵朵」一切安好,但為時已晚──上饒市月亮灣駕校由於他的行為不檢,對其處2000元人民幣(約1萬元台幣)後將之辭退。

▼涉嫌虐狗的當事人,在微信朋友圈PO出道歉文。

雖然整件事看似告一段落,但網友卻不接受他的「遛狗說」,有人在照片下留言道「這叫遛狗?!!我書讀得不多,不要騙我!」也有人說「把你和狗換一下,看你覺得這叫不叫遛。」也有人覺得這個聲明看起來怪怪的,「連是不是本人道歉都不知道」。

▼何文彬事後PO出朵朵的照片,證明其安然無恙,卻未能獲得網友的原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