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失戀女跳河 閨蜜竟附和:妳跳我也跳

▲女生不願分手要跳河,閨蜜竟然也跟著跳。(圖/翻攝自華西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涼山州會理縣1日凌晨發生一場悲劇,一名17歲的少女小蔡不願與18歲的男友小孫分手,於是就從橋上跳下河。而小蔡閨蜜小黃看到好友跳河,馬上脫口「妳跳河,我陪妳跳」,接著轉身跳了下去。小孫見女友跳河,也與朋友小李跳下水救人。但不幸的是,最後只有小李被救上岸,其他3人都不幸身亡。

據《華西都市報》報導,唯一獲救的小李表示,小孫和小蔡兩人已經相戀了一段時間,但常為了家庭、感情等原因吵架。上個月30日晚上,兩人找了間酒吧,決定坐下好好談談,而小黃與小李也應邀參加。言談中小蔡傷心表示不到自己18歲就跟了小孫,不願就這樣分手,還威脅小孫如果要分手,她就去跳濯纓橋。小李說,當天晚上就接到小孫的電話,他表示小蔡精神聽起來很不穩定,沒想到最後竟會發生這樣的憾事。

當地民警表示,事發當天凌晨就接到有民眾報案,有幾名年輕人跳下護城河。等民警趕到後,發現其中一名男子已經被市民救上了岸,但其餘3人還在河裡。為了加快搜救行動,警方與消防大隊請求支援,並將河水放乾,最後3人的屍體也都被一一找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