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柯文哲前進新北拜訪朱立倫 「老同學」互贈著作

▲柯文哲、朱立倫選後首度會面,兩人互贈彼此著作。(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張暐珩、劉康彥/新北報導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3日下午3點左右抵達新北市政府,拜會「台大老同學」、現任新北市長朱立倫,兩人一見面就握手寒暄,並互贈彼此著作,隨即步入貴賓室展開閉門會談。

柯文哲在新任副市長鄧家基、競選幹部簡余晏、李博榮、張益贍與林鶴鳴陪同下抵達,柯當場贈送《白色的力量》與《改變成真》給朱,朱也回送《做,就要做好》一書,並皺眉反問柯「怎麼會有第二本?」柯笑答,因先前釀出「洞洞說」風波才改版,兩人不禁相視而笑。

此外,柯昨(2)日拜訪台北市長郝龍斌時,由於現場媒體推擠,導致郝不慎跌坐在地,今日的「柯朱會」,新北市政府還特地拉起採訪線維持秩序,朱立倫也相當配合媒體需求,和柯握手的每個角度都讓在場攝影拍了一遍,雙方預計會談1小時。

▲柯文哲、朱立倫各自拿著彼此著作。(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