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任行政院長? 胡志強:斬釘截鐵不可能!

九合一大選,國民黨慘敗,你覺得黨主席馬英九該不該下台?

九合一大選,國民黨慘敗,你覺得黨主席馬英九該不該下台?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胡志強表示自己不可能接任行政院長。(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面對九合一選舉國民黨的挫敗,行政院長江宜樺請辭負責,而稍早有相關人士指出,馬英九也決定請辭國民黨黨主席。此外,胡志強在台中市落敗後,未來的去向備受關注,對於有陸媒直接點名接任行政院長,他回應:「不可能」。

行政院長江宜樺請辭後,接任人選還沒有定論,但大陸《澎湃新聞》卻直接點名:「候選人胡志強接替江宜樺出任台灣行政院長」對此,胡志強今天回應,「不要亂猜,我沒有這個規畫、也沒有這個可能,斬釘截鐵。

胡志強也提到,相信馬英九不是戀棧的人,以他的個性是要「弄得好好的」才會辭職,也聽說他在中常會會做出一個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