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大輸25萬票 「首投辣妹」大哭:他已經很棒了!

九合一大選,國民黨慘敗,你覺得黨主席馬英九該不該下台?

九合一大選,國民黨慘敗,你覺得黨主席馬英九該不該下台?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首投族20歲的蕭小姐,因為連勝文敗選崩潰掉淚。(圖/記者黃克翔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開票結束,台北市長部分,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以85萬3千票大勝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的60萬9千票。不少支持者因連勝文敗選感到難過,其中20歲的「首投辣妹」蕭小姐更是崩潰流淚,卻在言談中希望藍綠和解,並表示「他(連勝文)已經很棒了」!

看哭泣的辣妹更多照片請點此

外型亮眼,穿著藍營競選背心的蕭小姐,因為連勝文敗選難過痛哭,她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希望連勝文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理念或夢想,如果這真的是夢想,總有一天可以發光發熱。」

蕭小姐在哭泣中還指出,「這不是藍綠問題,不僅希望柯文哲可以好好執政,更有機會可以採納連勝文提出的政見中,好的政見,不要因為反對而反對。

根據台北市選委會的資料,台北市長選舉人數214萬6939人、投票率達70.46%。柯文哲獲得85萬3983票,得票率57.16%;連勝文得票60萬9932,得票率40.82%。柯文哲的得票數超越上屆民進黨籍候選人蘇貞昌的62萬8129票(得票率43.81%),也超過郝龍斌的79萬7865票(得票率55.64%)。

值得一提的是,在藍大於綠的台北市,民進黨過去得最高得票數是在1998年,當時前總統陳水扁競選連任奪下的68萬8072票,而這次「政治素人」柯文哲獲得的票數,也超越此一「高牆」。

看哭泣的辣妹更多照片請點此

▲九合一選舉,22縣市中,國民黨只拿下6席,民進黨13席,無黨籍3席。(圖/視覺設計王君仁製圖)

▼九合一大選開票結果來了!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