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品牌網路商店改版 加入6大設計品牌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台灣設計精品品牌「DUO雙生活」歡慶8週年,網路商店新改版上線,除了推出日本原口陶瓷苑、Neat Ice Kit製冰工具組、Mason Jar隨行杯、Drilling Lab工業風戒指、BOJ西班牙經典酒具、Bookman瑞典單車時尚配件等全新品牌商品,另配合週年慶針對新舊會員贈送折扣序號與滿額回饋。

DUO雙生活成立於2006年,是由侯蕾和曾人蕙兩位年輕女生共同創辦經營,侯蕾擁有豐富文創產業電子商務行銷經驗,曾人蕙則是一年要看全球1萬件以上商品進行採購,商品類型除了有設計生活雜貨、家飾、首飾、文具,也與多家台灣獨立設計品牌例如舉牌小人設計師李翰的Haniboi、獨創水泥系列商品的二十二設計等合作代理銷售,而近年更與臺北光點攜手,在光點中山和華山進行實體銷售,從線上拓展到線下。

▲來自日本的原口陶瓷苑,設計師中坊壯介曾歷經無印良品、Jasper Morrison等知名品牌,擅長系統性的簡樸設計,更強調產品基本造型的重要性,同時也注重所有的生產過程,全商品均在日本當地製造。Caff系列訴求即使在家中,也能夠擁有像咖啡店內使用的器具,增添生活的質感。(圖/業者提供)

▲Studio Neat是由美國的兩位設計師Tom Gerhardt和Dan Provost於德州所創立,他們熱衷於創造簡單直接卻又能解決核心問題的工具,Neat Ice Kit製冰工具組則是可一次製作三種不同用途的調酒冰塊。(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