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小巧思 用燈串、層架做出聖誕樹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想在家佈置溫馨聖誕氣氛,卻又受限空間無法擺放聖誕樹,HOLA建議,可運用組合概念創造專屬聖誕樹,或是利用三角陳列營造聖誕小空間,例如家中的牆面或層版都是很好發揮的創作空間;Afternoon Tea LIVING強調以耶誕小物妝點重點角落。

▲在分層的層架上擺放聖誕飾品,創造出的概念聖誕樹更有設計感。(圖/HOLA提供)

HOLA居家佈置設計師表示,家中的牆面可善用LED燈串圍出聖誕樹形狀,中間分層黏上同系列吊飾後,就能擁有一整面壁式聖誕樹;層架則可以分層做利用,從底部到最上層擺放出金字塔型的聖誕飾品,最後在牆面至高點黏上樹頂燈,即可打造具設計感的聖誕氛圍;而家中轉角處也是非常適合營造聖誕小空間的地方,只要3~4件擺飾,利用垂直三角概念擺出高低差,家裡馬上就有一處聖誕小天地。

Afternoon Tea LIVING今年耶誕居家佈置提案強調「空間重點佈置」,像是在玄關入口處擺放迷你耶誕派對LED燈,透過溫和的燈光點亮較為幽暗的玄關處,提升居家過節團聚的溫馨感,也可懸掛香氛吊飾增添不同風情的耶誕氣息,帶動整體過節氛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