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周玉蔻點名蔡正元 疑收買老鼠尾業者反咬? 

▲柯文哲26日上午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廣播專訪。(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26日上午接受電台主持人周玉蔻專訪,針對竊聽疑雲,周轉述友人說法,指某陣營恐將「收買」安裝老鼠尾的林姓徵信業者,並在選前召開記者會,指控是柯營給錢指使。對此,柯文哲第一時間表示,「我也不曉得怎麼辦」,直到周第二次追問,柯才搬出《孫子兵法》,強調回去馬上準備腹案。

柯文哲指出,指當初行程與市政顧問團名單陸續外流,忍不住指責政策部總監張景森,「為什麼都是你們政策部洩密?」柯形容,這就像是「大的罵小的,小的罵更小的」,並指自己把張K一頓之後,張才請彭盛韶負責後續,彭透過王姓律師友人找來吳姓、林姓業者。

但在節目中,周玉蔻追問,「如果他(指林姓業者)被蔡正元收買,選前開記者會說,都是柯陣營給我錢,叫我去裝的,昨天我的朋友跟我說,他們說黑道現在有人在傳,發生這種事情怎麼辦?」對此,柯仍回答「我也不曉得」,並指選舉從MG149一路選來,覺得台灣選舉風氣太爛。

周玉蔻接著說,面對林姓業者有可能遭收買,柯辦是否有腹案?柯文哲回答,本來沒有準備,回去馬上準備,畢竟《孫子兵法》說「多算勝少算敗,況吾不算,(多算勝,少算不勝,而況無算乎!)」

周玉蔻表示,根據她朋友的說法,蔡正元「黑白兩道」朋友多,可能發動這種攻勢,不過她也強調,這只是一個推測。柯文哲則說,這場選舉很清楚,我們都是蠻「被動」,人家攻擊了才有反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