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願以償!張景森踏入北檢 巧遇裝設老鼠尾徵信業者

▲張景森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致電檢察官希望能主動說明卻遭拒絕。(圖/翻攝自張景森個人臉書)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針對柯文哲辦公室疑遭竊聽,西裝準備多日,積極向台北地檢署表達願主動到案說明的政策部總監張景森,26日上午總算如願進踏進北檢,結果竟巧遇當初替柯辦偵測有無監聽設備的吳姓、林姓徵信業者。

張景森在臉書透露,林姓業者主動向他握手,對於造成社會不安感到歉意,張則鼓勵他向檢察官坦白,以平息社會不安,讓選舉回歸正途。

張景森臉書全文:

剛剛在偵察庭外沙發坐了半個小時,法警出來叫人,才知道剛剛坐我旁邊的人是吳德義,我趕快看旁邊另一個人,他趕快跟我握手,說他是林俊宏。林俊宏跟我道歉,說造成社會不安,他也感到歉意。我鼓勵他跟檢查官坦白,也公開跟社會道歉,平息社會的不安,讓選舉回歸正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