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張景森突遭北檢聲押?柯P:司法不應成政治鬥爭工具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為釐清柯辦竊聽案,西裝準備多日的柯文哲政策總監張景森,26日將赴北檢應訊。柯上午接受媒體人周玉蔻專訪時表示,雖然曾對台灣司法相當感冒,但還是要讓司法變成「可信任」系統,至於是否擔心張突遭聲押,柯文哲強調,司法是國家最後一道防線,不應該變成政治工具,更不可以是「政治鬥爭」工具。

選戰倒數3天,柯文哲再度「冒著生命危險」接受專訪,訪問一開始,主持人周玉蔻還忍不住「酸」連勝文,她表示要向NCC報告,「另一位候選人不接受我們的邀請。」

柯辦政策部幕僚彭盛韶昨(25)日公布與徵信業者通聯紀錄自清,卻遭連勝文拿來與「兩顆子彈」比喻,暗諷有造假之嫌。不過,柯文哲強調,不管人家怎樣,柯辦態度就是光明磊落、公開透明,同時相信司法系統,不會在一開始就喊出「司法不公」。

由於張景森上午將赴北檢應訊,主持人周玉蔻追問柯,會不會擔心張突遭聲押?柯認為,如果煩惱有用就來煩惱,一切遇到再講,並強調「警方終究有比我們還完整的資料、司法單位對真相的了解也一定贏過我們,剩下的就相信司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