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澎湖保衛戰 江宜樺二度跨海挺蘇崑雄

▲澎湖保衛戰,江宜樺二度跨海挺蘇崑雄。(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地方中心/澎湖報導

行政院長江宜樺25日再次前往「藍營艱困選區」澎湖,為縣長候選人蘇崑雄做最後衝刺!造勢晚會中,他二度強調中央未來會結合觀光發展,全力支持蘇崑雄提出的「一日農民」政策,並允諾臺華輪換新、外垵漁港擴建案等中央全額補助等利多消息。

澎湖變天保衛戰,攸關藍營離島政權,江宜樺25日再度跨海力挺蘇崑雄,並在縣長王乾發、議長劉陳昭玲、馬公市長蘇崑雄等人的陪同下,親自造訪澎湖老人之家,並提出希望台灣368鄉鎮市,每區都能有日間照顧中心,讓老人獲得更完善的照顧,這也是現代國家應該要有的老人福利措施,他已請衛生福利部規劃提升日間照顧中心的質與量。

重申中央全力支持,江宜樺針對蘇崑雄提出的交通、觀光、醫療等措施,都表達力挺決心。其中包括新建臺華輪,中央可全額補助經費;還有月初會勘的外垵漁港擴建案,他也說農委會漁業署原則同意補助,2015年就拓建工程的水流等研究,可望在一年內完成規劃並執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