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再下嘉義掃街 破除真心換「陳以真絕情」耳語

▲雖然事後有向總統致歉,但為破除不合傳言,總統25日晚間特定南下再度陪同陳以真掃街。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嘉義市長選舉藍綠最後拚場,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5日陪同涂醒哲掃街,營造出綠營全力輔選的景象。反觀國民黨候選人陳以真卻在總統馬英九南下輔選不見蹤影,慘遭痛批無情無義。雖然事後陳以真解釋是因為有預定行程,也致電向總統道歉,但為了消除外傳不合的耳語,總統25日晚間也急改行程,和陳以真共同掃街。

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陳以真為衝刺選情,挨家挨戶拜訪選民,展開招牌的燦爛笑容,連小嬰兒她都不錯過。雖然此時臉上笑容燦爛,但所有媒體記者都不斷追問為什麼23日總統南下輔選,唯獨不見主角陳以真身影,害得現任市長黃敏惠得出來打圓場。事後陳以真遭到痛批是要和馬英九做切割,面對往日的提拔根本是無情無義!對此,陳以真在迴避媒體一天後,才出面解釋當天是真的有事,也向總統致電道歉過。

▲總統馬英九23日南下輔選,卻不見主角陳以真身影,遭批意圖切割。

當藍營出現嫌隙時,綠營趁此加緊腳步,黨主席蔡英文南下全力輔選,在宣傳車上還將涂醒哲拉到最搶眼的位置,就是要強調黨中央全力支持,營造黨主席和候選人密不可分的感覺。

反觀國民黨,總統興沖沖地跑到嘉義市助選,台上一排人中唯獨不見主角陳以真。即便事後出面解釋,還是無法消除想要切割的耳語,對此,總統馬英九為破除流言,決定25日晚間再度南下陪同掃街,希望能破除坊間「真心換絕情」的批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