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倒數遭約談將重演? 鄭永金:拒栽贓抹黑奧步

▲無黨籍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永金。

政治中心/新竹縣報導

選戰倒數計時,選情緊繃的新竹縣長選舉,將會重演上屆司法事件?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永金競選總部25日在義民廟召開記者會,表示接獲訊息,有心人士企圖模仿上屆縣長選舉模式,於選前倒數階段之26日或27日製造事端,引司法機關對鄭陣營大動作搜索約談,企圖影響選情。

鄭永金向義民爺嚴正宣誓,絕對清白參選,不容有心人士污蔑栽贓,希望司法警察機關秉公處理,也呼籲支持者堅定信念,不要被白色恐怖嚇倒,鄭永金一定會獲得最後勝利。

鄭永金說,8月在義民廟宣布參選至今,已經遭到情治、司法單位最嚴厲的檢驗,如有什麼違法的蛛絲馬跡,早就選不下去了。如有搜索,請工作人員或支持者奉茶配合, 以禮相待,呼籲司法單位不要被真正違法賄選的人所利用,來打擊奉公守法的候選人,造成不公平的選舉。

鄭總部已經提醒團隊夥伴們,注意防範有心人士的惡意挑釁,遇上紛爭的第一時間立刻報警,請公權力介入,由警員到場釐清真相,若有心人士涉及違法栽贓,一定對抗到底。

鄭總部指出,根據可靠消息,由於我方聲勢大漲,恐引起有心人士企圖模仿上屆縣長選舉模式:首先,在選前幾天製造事端,讓司法機關介入搜索候選人競選辦公室、約談樁腳,造成支持者白色恐怖、寒蟬效應。接著,再利用文宣、簡訊、廣播車混淆視聽,故意說候選人賄選會被關,選票會變廢票等等。

鄭總部強調,鄭永金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沒有政黨奧援,卻有鄉親相挺。此次五合一選舉,候選人眾多,關係錯綜複雜,如果司法警察機關選擇性辦案,沒有明確證據,即大動作對鄭陣營搜索約談,或監控無辜支持者,一定會受到人民的唾棄,選民也會用選票唾棄利用司法干預選舉的候選人或政黨。

鄭永金強調,義民爺是為了保家衛民而犧牲,他也是為了新竹縣政建設和縣民福址而參選。距離投票日不到四天,鄭永金和團隊絕對會繼續堅持清白參選,合法競選。希望有心人士不要用奧步、用暴力、用司法企圖影響選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