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四大報頭版頭條 郭台銘:胡若連任 加碼投資台中

【聯合報】

郭台銘:胡志強若連任 加碼投資台中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昨出席中台灣產業發展論壇,郭台銘公開挺胡並喊話「我一定會來台中投資」,胡志強也呼喚「鴻海回家吧」,郭台銘更說,如果胡志強繼續領導台中,他會加碼投資台中。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婦無悔顧家 卻遭疑外遇 妒夫燒妻雙亡

疑心病要人命!北市一對結婚逾三十年的夫妻,丈夫從年輕就懷疑妻子外遇,還認為長子非他親生,夫妻倆經常為此吵架,妻子日前離家暫住長子家,卻因想照顧車禍復健中的丈夫返家,前晚兩人又大吵一架,昨凌晨丈夫竟拿汽油桶縱火燒屋,烈焰迅速將兩人燒成焦屍。長子悲痛說:「媽媽曾說這婚姻像籠子困住她三十年!」「假設今天早點把媽媽拉離婚姻的漩渦,或許就不會發生這不幸。」


【中國時報】

2000億 郭台銘加碼挺胡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昨天偕上百名企業大老闆,到台中和市長胡志強暢談經濟。對於地方期待的2000億「智動化創新園區」,郭台銘原本有意暫緩,但看到老胡來了,郭台銘忍不住說,「市長繼續領導台中,鴻海要加碼投資!」


【自由時報】

檢拒張景森主動說明 姚立明:選前一天才傳喚?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政策辦公室遭竊聽案,柯營政策總監張景森昨欲到北檢主動說明遭拒。對此,柯營總幹事姚立明不滿地反問檢方,那是否選前一天才會傳喚、聲押,三更半夜開羈押庭?「能這樣辦案嗎」?對於竊聽案,柯營完全配合檢方,但也希望檢方按照順序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