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蔡依珊淚灑造勢場 柯P:沒想到連執政黨也要搞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23日上午效仿薛西弗斯推巨石。(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針對柯文哲政策辦公室竊聽風波,昨(22)晚政策部同仁彭盛韶遭無保飭回,媒體23日上午詢問柯,是否仍相信彭的清白,並是否要求彭暫時「迴避」柯辦?柯表示,文明國家強調「無罪推定」,除非有明顯證據說他有問題,還是要相信他的清白,何況彭也沒有做甚麼很特別的事情,為什麼要迴避?

選前最後一個周日,柯文哲23日將舉辦「愛 擁保台北‧市民嘉年華」活動,隊伍以紅、橙、黃、綠、藍、靛、紫與白色區分,至於柯文哲則將加入白色,預計下午2點,準時從自由廣場出發,最終抵達市府前廣場。

由於連勝文昨日舉辦的遊行號稱有10萬人上街,媒體詢問柯,預估下午的遊行會有多少人參與?他表示,「坦白講我也不曉得,這是我們選舉比較困難的地方,都是邀請社團自發性前來,民眾自動自發,來多少人不曉得。」

至於連勝文與家人淚灑舞台,柯文哲表示,不要批評別人,但他還是希望台灣的選舉慢慢走向文明社會,並稱如果2、30年前黨外打「悲情牌」,在選前下跪,但沒想到現在連執政黨也要搞。

柯強調,這次選戰把「改變台灣政治文化」當訴求,希望選舉能夠平和、理性,比較快樂、正面,他形容自己對負面攻擊也覺得很煩,但就是因為很煩,所以才要「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