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涂醒哲質疑「財團第二代」 陳以真陣營:勿打口水戰

 ▲涂醒哲16日與李進勇、張花冠合體發表最新競選廣告。(圖/翻攝自涂醒哲 改變嘉義的力量粉絲專頁)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16日與同黨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嘉義縣長候選人張花冠共同發表「守護雲嘉嘉」土地篇CF,呼籲選民支持3位候選人,一同守護台灣糧倉。涂醒哲還指出,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是食品集團第二代,「當市長後可以完全跟家族切割?」萬一財團入主市府,嘉市恐成為權貴財團天堂。

涂醒哲在記者會中表示,國民黨無法保障人民的食品安全,自己曾任衛生署長,清楚如何處理食品安全,當選後將會嚴格不定期查緝及重罰黑心廠商,要讓人民「食在安心」。他也提到,希望將食安轉化為商機,與嘉義縣、雲林縣充分合作,透過雲嘉嘉地區的生物科技開發中心、經濟農業開發中心等機構,讓台灣的農業區未來更加興旺,帶動嘉義市的繁榮。

另外,涂醒哲還指出,陳以真是權貴第二代,又是馬英九的子弟兵,讓選舉成為「庶民與權貴」之爭,但他有信心打贏選戰。對此,陳以真競選總部副主任陳家平則回應,市長選舉應關注市政,而非一直進行口水戰。

▼「守護雲嘉嘉」為民進黨九合一大選「區域治理」系列廣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