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陳以真、連勝文權貴 呂秀蓮:國民黨推「金童玉女」

▲呂秀蓮諷刺連勝文、陳以真是「金童玉女」。(圖/本報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副總統呂秀蓮9日傍晚為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輔選,表示國民黨這次推出「金童玉女」,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都是出身權貴,但選市長不是要找明星、模特兒,涂醒哲對市政有概念、經驗,是最好的人選。

呂秀蓮還指出,嘉義市長近年來與其他縣市相較,並沒有明顯進步,應該換黨做做看,而長期以來由女性當家,也要「換男性來做看看!」

另外,民進黨主席蔡英文9日也陪同涂醒哲掃街拜票,並召開「婦幼政策」座談會。會中,涂醒哲端出「婦幼政策4支箭」,包含幸福孕媽咪、打造哺育友善環境、建構性別平等及友善城市、女性醫療照護等,期許嘉義市成為性別友善、女性宜居的城市。

蔡英文表示,解決女性勞動問題、少子化問題、老人照護等問題,是當前政府的責任,而涂醒哲提出的婦幼政策,不只是性別議題,也含括福利照養、勞動與就業問題,希望長期以來尊重女性的嘉義市選民支持。

▼蔡英文9日上午陪同涂醒哲掃街拜票。(圖/翻攝自《涂醒哲 改變嘉義的力量》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