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議員候選人避黨徽 民眾幫貼「票投我就是支持馬」

▲桃園市民KUSO「票投給我就是支持馬英九」貼紙,貼在多位藍營市議員候選人的看板上。(圖/翻攝自奪回桃園青年陣線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桃園報導

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因為競選文宣幾乎沒有出現黨徽,被質疑是切割國民黨和馬英九,激起市民幫掛「投給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看板,現在這股風潮也吹進桃園,有民眾自製「票投給我就是支持馬英九」貼紙,號召大家貼在多位藍營市議員候選人的看板上,幫他們「找回」黨徽

受到總統馬英九民調持續低迷影響,隨著九合一大選接近,有藍營候選人低調在競選文宣避開黨徽,此舉卻引發民眾認為「不敢放黨徽,到時出事就切割」,紛紛發起「幫忙找回黨徽」行動。

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的看板旁,被民眾掛上「投給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大海報後,「奪回桃園青年陣線」粉絲專頁14日也在臉書發布,民眾自製「票投我就是支持馬英九」的貼紙,貼在藍營市議員候選人看板的照片,藉此「提醒」選民候選人的黨籍,包括市議員候選人黃婉如、陳美梅、林政賢的競選看板都被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