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家贈柯文哲紅酒 台灣沒代理、入門款一瓶約550元

東森新聞記者林彥佑、鍾家豪/台北報導

連家曾經贈送紅酒給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將照片曝光,柯文哲要求妻子刪文,但照片內容已經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大家都很好奇,那是什麼款式的酒?價格大約多少錢呢?其實這款酒目前台灣根本沒有代理商。

連家到底感不感謝柯文哲?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禮盒樣式看來糊糊的,像是2瓶罐裝的包裝,後來追加了清晰版的謝卡,不少人就開始好奇,連家餽贈的紅酒到底是什麼樣的禮?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大家都在找答案,有人說這應該是一瓶600多的酒,會不會是業務送客戶,再被拿來轉送的?還有網友酸連家送400元的酒,是羞辱人嗎?

紅酒不只來源引起關注,包括價錢也讓人議論紛紛,到底是400、600還是800元?實際來到紅酒專賣店,記者拿著圖片以瓶身圖案和英文字一個一個區塊找,慢慢比對,但還是看不到。原來這紅酒在台灣根本還沒有代理商,其實是來自美國加州的一個酒莊。

紅酒商翁小姐透露,「是入門款,是中價位的酒。」網頁上的酒實際和陳佩琪PO出的照片比一比,不論是英文標和狐狸圖相似度都很高,這瓶2005年份的葡萄酒美金一瓶美金17.99元,約折合台幣550元,兩瓶大約就是1100元,網頁上也特別建議,最好飲用時機是是吃牛排或豬排可以品嚐。

翁小姐說,「酒在不銹鋼桶放了兩年,這種酒就是比較果香,適合就是一生產出來就可以喝它了。」不少人認為這禮也太一般,但也有網友大嘆,根據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好險連3000元的一半都不到,不然會陰溝裡翻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