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試駕超跑?歐洲「超跑旅行團」團費最少20萬元起跳

▲賴俊吉原先承諾要捐出1台救護車,後來卻喊窮反悔,被人踢爆有錢渡假沒錢捐。(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奇蹟大師」賴俊吉因為惡擋救護車遭起訴後來因為喊窮反悔不捐救護車被民眾踢爆才剛參加完1人團費20萬的超跑旅行團,引發眾怒。原來,這個由超跑車廠和旅行團推出的旅遊方案,除了能試駕全球最新款的超跑,還可以下訂中意的車款,想要參加還得先繳上百萬元起跳的擔保金,一般民眾很難其門而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俊吉參加的「超跑旅行團」可以免費試乘超跑,滿意的話還可以立即下訂。(圖/東森新聞)

爆料民眾說,賴俊吉開完庭後,就立刻帶著3名「奇蹟鑽石團隊」成員直奔機場,遠赴義大利參加超跑旅行團,到國外駕駛各式超跑,還對旅行社說「不用考慮價格」,1人團費20萬,花得一點都不心疼。如今賴俊吉卻喊窮說收入銳減,無法捐出救護車,讓不少網友氣炸了。

而這個由車商和旅行社合作推出的超跑旅行團,不只邀請金字塔頂端的客戶來出國旅遊,甚至還能順便試駕新款超跑。行程規劃從6天、8天、10天、12天都有,價格大多落在20萬到30萬元不等,行程不但包含各大超跑工廠參觀,運氣好的話還能順便觀看F1賽事。

至於行程中最重要的超跑試乘,不管是新款法拉利、藍寶堅尼,甚至是海神馬沙拉蒂通通應有盡有,如果喜歡還可以當場下訂。超跑車主齊哥說:「可以親身體驗又可以出國去遊玩,這樣是在台灣感受不到的。」而這個超跑旅行團的成員除了超跑的相關人士外,大多是企業主或富二代。像這名年收破千萬的科技公司負責人齊哥,也是因為收入到達入團門檻,才有機會被邀請。

這類超跑團在國內也不多見,每年僅約10團可以成行,而且為了預防試駕出意外,每位團員出發前還得拿出至少新台幣100萬元起跳的擔保金。齊哥說:「可能是會擔心說,如果我們在試駕的時候出現一些狀況,也許這個擔保金就是拿來使用這些臨時狀況的問題。」想要參加超跑團,看來不只要口袋夠深,也得有門路。而這樣的超跑旅行團也讓人見識到,超跑商機的無窮潛力。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