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大師賴俊吉試駕瑪莎拉蒂 網友:捐這台當救護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男子漢要說到做到啊!

▲賴俊吉開保時捷惡意阻擋救護車,今年5月被起訴。(圖/資料畫面)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自稱「奇蹟大師」的賴俊吉今年3月駕駛保時捷,惡意阻擋救護車被依妨害公務罪嫌起訴,他事後道歉,表示願意捐一輛救護車給消防單位卻跳票;不過,他被民眾直擊到二手車行試駕價值800多萬元的瑪莎拉蒂(Maserati)超跑。網友酸說「該不會要捐這台當救護車吧?」對此,他手機16日上午關機,無法取得其回應。

有網友14日晚間在PTT爆料,指賴俊吉穿著「Santander Ferrari」賽車專用服,到台中市向上南路一間車行,坐進瑪莎拉蒂超跑的駕駛座體驗,還頻頻和車行人員討論。

對此,有網友調侃說,「會買救護車來捐,真的就會是奇蹟了」;但也有人反諷,「您們都錯了,其實他是要捐瑪莎拉蒂當救護車使用,以便第一時間到現場。」

今年3月10日,賴俊吉駕駛保時捷行經文心路,等紅燈時阻擋救護車長達40秒,他一度辯稱是洗車場小弟駕駛,到案後才坦承記錯時間,強調當天的確自己開車,但車內音響太大聲,沒聽到救護車按喇叭和廣播。他事後公開鞠躬道歉,承諾在7月15日前,要用演講所得捐贈救護車做道歉補償,但至今未兌現

▲▼賴俊吉開保時捷擋救護車,事後曾公開鞠躬致歉。(圖/資料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