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大師賴俊吉遭起底 原來國中叫蟾蜍,成績中後段

東森新聞記者林玠汶、高誌鴻/台中報導

「奇蹟大師」賴俊吉,因為擋救護車被起底,就連國中同學也出來爆料,原來賴俊吉以前的綽號叫「蟾蜍」,在學校的表現並不突出,成績屬於中後段,私下倒是很健談,沒想到過了20幾年,「蟾蜍」竟搖身一變,變成學員深信不疑的奇蹟大師。

穿著高中制服,微皺眉頭,站在老師後方拍畢業照的這位,就是擋救護車的奇蹟大師,賴俊吉。高中的畢業紀念冊曝光,還放上了賴俊吉小時候的可愛照片,奇蹟大師因為擋救護車被起底,就連同學都出來爆料。

▼「蟾蜍變奇蹟大師」,國中同學:成績中後段。

其實賴俊吉國中時期的綽號,叫蟾蜍,學業成績屬於中後段,表現並不突出。同學說,賴俊吉在公開場合話不多,私下倒是很健談,沒想到,國中時期的蟾蜍,20幾年後,竟然搖身一變,成為收費高檔的奇蹟大師,到處巡迴演講。

因為擋救護車事件,賴俊吉的培訓總部,大門深鎖,只剩下學員送來的鼓勵花圈,但鬧上新聞版面,就連同學看到新聞都驚訝,賴俊吉靠著激昂的演講,日進斗金,還從蟾蜍這個綽號,變成了學員深信不疑的奇蹟大師,變化真的很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