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寓所被撞 連勝文緊張:希望民眾理性面對選舉


▲連勝文上午出席希望之歌發表會。(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官邸中興寓所4日上午遭一名男子開車衝撞,據傳馬英九當時正在晨跑目睹一切過程,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上午受訪時先說,只有看到新聞快報,還沒看到內容,不過在媒體追問下,連勝文坦言很緊張,呼籲民眾要理性面對台灣選舉,也強調自己還是會害怕聽到「砰砰」聲。


▲犯嫌陳柄菘駕車衝撞總統馬英九中興寓所。(圖/記者孫耀樟攝)

馬英九官邸中興寓上午遭一名男子開車衝撞、潑紅漆,對此,連勝文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剛剛只有看到新聞快報,還沒有看到內容,媒體繼續追問後,連勝文坦言很緊張,早上看了電視才知道,同時他也希望民眾一定要理性面對台灣的選舉。

至於選戰到此,是否還會怕聽到「砰砰」聲,連勝文說「當然啊」,他表示,有些陰影是一輩子無法揮去的,有些恐懼則是要用很大的意志去克服,每次離開家中去參加活動,或多或少家人都會擔心,他也會特別注意,確保人身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