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到吸引媒體注意目的 撞官邸男臉帶笑意被送辦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男子陳柄菘4日衝撞總統官邸3號門遭憲警制伏,被帶回中正二分局偵訊期間,對警方詢問異常配合,坦承沒有對馬英九總統不滿,純粹是為了吸引媒體對他的注意,才會在早上做出這件事,由於此舉已達成他預設目的,所以,陳男在被移送北檢偵辦;看見大批媒拍攝時則是臉帶笑意。

衝撞總統寓所嫌犯陳柄菘被見大批媒體拍攝,達到他預設吸引媒體關注目的時,臉上一直帶著笑意。(圖/記者孫曜樟攝)

警方調查,陳男長期關注癌症醫療議題,並曾向多家媒體投書,希望能得到媒體對他關注議題注意,但一直事與願違,沒有任何媒體對他投以關注,於是,便設定要做一件引圯媒體注意的事,屆時媒體自然會去追索他曾寫過文章和關心的醫療議題。

果然今日上午陳男突然衝撞官邸的舉動,立即吸引了大批媒體的注目與報導,而他在被制伏帶回中正二分局警詢時,則是有問必答,他說,沒有對馬總統有何不滿,純粹為吸引社會和媒體關注,他並還滔滔不絕的向員警宣達他所關注的醫療議題。

警方表示,陳男僅國小畢業,曾做過多種工作,並未與人有過醫療糾紛,但在小孩長大退休後,便對台灣醫療議題非常關注,可能因太過投入,向媒體投書又沒有媒體願意報導,因此才會有此一過度偏執舉動。

警方在查明陳男犯案動機單純後,接近中午時將他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在被帶上偵防車過程陳男見有大批媒體拍攝,臉上則一直是帶著笑意,彷彿對達到吸引媒體注意目的感到很滿意,目前,全案正由檢察官做進一步詢問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