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肉圓、蝦捲染黑心油 連勝文:很不爽

▲連勝文接受尹乃菁專訪。(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強冠、頂新陸續爆發餿水油及飼料油混充食用油,引發民怨四起,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31日晚間接受電台專訪,坦言黑心油案的確影響選情,包括他愛吃的肉圓、蝦捲都出問題,「像我們這樣很小心吃的東西都中彈,心理覺得很不爽」。

主持人尹乃菁提到,食安問題爆發,影響國民黨台中市及台北市選情。連勝文表示,黑心油品影響每個人,平常為了保養身體加上生病、中彈,吃東西都非常小心,但他愛吃的肉圓、蝦捲都中黑心油,讓他覺得很不爽,其他民眾的感受也都是這樣。

尹乃菁追問肉圓喜歡蒸的或炸的,平常吃幾顆?連勝文回應,兩者都喜歡,但不論哪種肉圓都遇到黑心油問題,以前可以吃蠻多顆,現在已經比較克制。

連勝文說,黑心油案中,如衛福部、環保署、海關等中央部會橫向聯繫有問題,但地方政府問題也很大,不查甚至不把黑心油當一回事,受影響最大的是全台灣最大消費市場台北市,影響家庭、攤商、大飯店,對選舉有一定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